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建研究会座谈建设党建高端智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党建研究会26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建设党建高端智库”座谈会。

  与会同志认为,全国党建研究会成立25年来,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研究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取得了许多重要研究成果,受到党中央和中央有关部门的重视和肯定,对加强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与会同志提出,建设党建高端智库,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聚焦党建研究,体现高端特色;整合各方面资源,培养和凝聚一大批优秀党建研究人才;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充分调动激发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抓紧制定党建高端智库建设规划,进一步明确研究会的发展思路和措施。大家谈到,建设党建高端智库,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扎实推进,使党建高端智库在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中发挥应有作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04:3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