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部署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的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2日下午,西安交大党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精神,学习誓师动员大会中央领导重要批示和教育部、陕西省领导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审议二村及医学北院新建住房相关事宜,审议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建设事宜。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精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通过开展各类行之有效的活动,帮助党员树立先进形象,争做合格党员,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会议指出,4月8日学校隆重举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誓师动员大会,向全社会展示了交大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展示了交大人的气势和文化、使命和担当。全校要认真学习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的重要批示,学习好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的重要讲话,传承创新,奋斗攀登,再创辉煌。

  会议审议通过了二村及医学北院新建住房相关事宜,要求按照坚决维护群众利益,坚决遵守国家法律政策,坚决遵循全局、整体和公平的要求,坚决做到不谋私利四项原则办事,把此次事关教职工利益的民生工作做好,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建设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8日 05:05 来源:交大新闻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