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乐清:聚焦理论短板抓培训提能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针对领导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埋头苦干多、抬头看路少,老思维观念多、新理论思路少,老知识用不上、新知识跟不上等本领恐慌问题,浙江乐清市近日分两期举办了领导干部新理念新知识研修班,组织168名干部到复旦大学进行集中脱产进修学习,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谋事创业本领。

  该市邀请复旦大学知名教授、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等11人授课。在课程安排上,紧扣需求设置课程内容,如紧扣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关键期,开设“聚焦五大发展理念引领转型发展”等课程;紧扣供给侧结构改革,开设“供给侧改革与经济发展动力转换”课程;紧扣乐清省级“工业强市”建设,开设“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等课程;紧扣在发展布局上的人才建设和人文修养需求,开设“全球创新人才发展趋势与竞争对策”等课程。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8日 06:4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