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遵义举行“红色基因代代传”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2日,贵州遵义市“红色基因代代传”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在遵义会议会址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遵义市委主办,遵义市委宣传部承办。活动现场进行全程录制,将于7月1日在央视网全球首播。

  活动现场,遵义市1000余名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在遵义会议会址前相聚,高歌中国共产党,让灿烂的笑容和鲜艳的党旗一起绽放,大家共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红色薪火生生不息,革命旗帜代代相传。92岁高龄的老红军李光同志在活动现场,将中国共产党党旗授予优秀青年党员代表李治梅,李治梅将共青团团旗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代鸿均,代鸿均将少年先锋队队旗授予全国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王君祝。

  李光说,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是多少优秀的共产党员流血牺牲换来的;今年也是长征胜利80周年,在长征途中,我们牺牲不少年轻的战士、优秀的共产党员。我们为什么能够取得胜利?因为我们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广大的优秀共产党党员、有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因此我们今天要更加艰苦奋斗、勤俭持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旗人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嘱托,必定将这种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14:18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