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政协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 沈因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7日下午,湖北省政协机关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和沈因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委托,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纪念大会上,省政协机关表彰了2015年度红旗党支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沈因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紧接着举行。

  六届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曾重郎,武钢集团原副总经理胡锡三,省老年大学副校长严红,沈因洛同志生前秘书陈明,湖北日报记者江卉等5位报告人,分别从不同时期、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追忆了沈因洛同志的先进事迹。

  陈天会表示,沈因洛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激人奋进。省委作出向沈因洛同志学习的决定之后,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制定出台相关意见,组织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事迹报告会就是最新学习举措,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他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沈因洛同志的政治品格、工作作风、奉献精神,准确把握沈因洛同志先进事迹的基本内涵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要积极对标跟进,提高工作标准、提升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努力以学促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创建一流机关,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11:42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