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表彰部机关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兴国强调,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担负着双重责任,既要当好组织者、推动者、落实者,更要当好参与者、示范者、带动者。组工干部要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全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要讲政治有信念,增强内心深处的政治坚定,坚守为民服务的朴实情怀,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要讲规矩有纪律,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严守刚性约束,把政治纪律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自我约束,自觉遵循组织工作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做纪律严明的组工干部。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公道正派的组工干部。要讲奉献有作为,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养成“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做业务精湛的组工干部,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为建设“四个宁夏”作出贡献。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1:39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