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杰在河南省委组织部机关庆“七一”党日活动上强调 牢记党员身份责任争做优秀组工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下午,河南省委组织部机关举行“重戴共产党员徽章、重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做优秀组工干部”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出席活动并讲话,强调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与责任,对标党章党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不负使命。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全体党员佩戴上党员徽章,重读党章,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时的决心与承诺。

  夏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要求,对我们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夏杰强调,今天我们开展党日活动,是对党的生日的纪念,也是部机关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走在前、做表率。一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坚守政治原则、注重政治效果;二要做业务精湛的表率,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三要做担当作为的表率,抓住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新兴领域党建、重大人才工程等基础性、牵动性工作,推进方式方法创新、制度机制创新、工作载体创新,提升服务保障发展的能力;四要做干净干事的表率,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保持高尚精神追求,做到两袖清风、尽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2日 06:11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