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山西省引发热烈反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山西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坚定信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奉献力量。

  太原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市委讲师团负责人马竣敏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鲜明昭示了有着95年光荣历史的中国共产党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非凡自信。这种自信就是习总书记所强调的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一定要在深入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固本培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真正做到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

  “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居高声远,振聋发聩,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坚决贯彻好。”晋城市委书记张九萍说,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们再次深刻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发展中国。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统筹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晋城的实际,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经济稳步向好,全力把晋城的事情办好。

  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当前工作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忻州的各项工作做好。

  共青团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晋告诉记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对全党如何开展青年工作提出了目标,也对全国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尤其是关于青年的部分,对共青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应该坚持服务青年、直接联系青年,密切团青关系,做好新时期党的青年群众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洪洞县委党校教师陈花云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强烈时代特征的重要文献,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亚宝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许振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了我们对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面对医药行业出现的困难,我们要攻坚克难,奋勇前行,苦干实干,为完成好“十三五”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省司法厅办公室副主任杨志萍告诉记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把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把握内涵,领会精神,凝心聚力,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省总工会宣教部副调研员郭励新说,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是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今后,将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筑牢思想根基,增强行动自觉,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工作中要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工作,坚定信念,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3日 12:17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