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政府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日,福建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于伟国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重要要求,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联系实际、领会要义,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一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二是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三是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扭住发展不放松。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四是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坚持严字当头,严肃党内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3日 14:21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