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职责勇担使命 扎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上午,按照河南省委统一部署,省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一边观看,一边认真做笔记,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满着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阔。”大家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之后,心潮澎湃。

  “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的要求,令人心更明、眼更亮、路更清,使我们有了重要的思想指引和行动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勇于面对工作中的一切困难和挑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保持高尚精神追求,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职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③5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11:4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