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组织机关处级以上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乃依木·亚森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线,回顾了我们党95年奋斗历史,总结了党的基本经验,指明了党继续前进的方向,提出了党新的伟大斗争任务。“七一”重要讲话是宣言书、宣传书、宣示书,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语言平实,极大地振奋了党心民心,必将鼓舞起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和勇气。

  乃依木·亚森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以真学、真信、真懂,解决思想上的疑惑,解决认识上的不足,解决实践中的问题。要全面系统地领会、落实“八个坚持”,从我们所从事的事业和工作出发,指导和推进人大的工作实践。要把实现中国梦的理想抱负与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结合起来,把实现中国梦激励起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和要求,加倍努力、精益求精地完成好本职工作。

  乃依木·亚森强调,建设法治国家、依法治疆,是党赋予我们的责任,是历史交给我们的使命,也是各族人民寄托给我们的愿望。我们大家都要牢记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改进和加强立法、监督、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行职权的水平和效能,为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疆,完成新疆维护稳定、决胜小康和长治久安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永明,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明成、约尔古丽·加帕尔、里加提·苏里堂、伊那木·乃斯尔丁等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15:50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