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高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4日,湖南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全体院党组成员结合学习心得体会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意见,达成共识。

  会议要求,全省法院要着力抓好“五个结合”,做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牢牢坚持党的领导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依靠党委的坚强领导解决制约法院工作的深层次问题,打牢法院发展坚实基础。二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狠抓执法办案结合起来,加强经济新常态下司法应对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司法领域得到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三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加快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湖南作为第三批改革试点省份的后发优势,加快推进四项基础改革试点工作,为全面推开试点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四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落实好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意见要求。五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自觉主动接受人大及各界监督结合起来,全面梳理各级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将其转化为改进全省法院工作的实际举措,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16:20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