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俞正声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5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7月5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5日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

  俞正声说,中柬互为亲密友邻和重要合作伙伴,上个月,应习近平主席邀请,西哈莫尼国王成功访华,为中柬关系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中方愿同柬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全面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在国际地区事务中保持良好协调配合,推动中柬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俞正声介绍了中方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对柬埔寨秉持公正客观立场表示高度赞赏。中国全国政协愿同柬埔寨参议院继续保持密切交往,为深化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积极努力。

  赛冲表示,柬中是好邻居好兄弟好伙伴,愿进一步促进两国互利合作关系,巩固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柬方在南海问题上坚定支持中方立场,积极参与中方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

  张庆黎参加会见。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21:23 来源:新华社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