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政府常务会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王安顺主持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学习,并就政府系统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要求。

  王安顺指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处处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务必学深学透,切实提高理论水平、思想水平和认识水平。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融入到新时期首都各项工作中去。

  王安顺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征程上继续前进。牢牢把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地高举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城市副中心建设,下大气力治理“大城市病”、疏解非首都功能,不遗余力地加强和改善民生。

  王安顺强调,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抓好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奋勇前进。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 13:41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