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4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海荣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三方面伟大历史贡献、三方面伟大飞跃、三方面历史结论,明确提出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芒,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申“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纪委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决同一切弱化先进性、损害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使我们党永葆生机和活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深化“三项治理”,切实维护各族群众的合法权益。保持顽强的意志品质,坚持零容忍、不设限、全覆盖,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形成“不敢腐”的持续震慑。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中央的治疆方略相对照,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年”活动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相统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 15:48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