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区直单位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持续升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区直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奋斗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继续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成效和结合实际解决问题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富民兴桂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中心组于7月8日召开学习会。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打算。大家一致认为,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方面担负着重要职责。要从严管党治党,抓好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加大引才引智力度,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7月7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心组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同宣传思想文化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学习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内涵和要求,不断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7月4日,自治区工商联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专题党课,重点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商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工商联的作用和优势,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投身扶贫攻坚行动中,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0日 21:31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