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发改委:铭记入党誓词 为富民兴渝而奋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真学习,近日,重庆市发改委党组要求系统内全体党员,铭记入党初心,为富民兴渝而奋斗。

  7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直播。会后,市发改委党组结合对部分党支部和个人的表彰活动,组织了青年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市发改委党组又迅速组织全委各支部展开学习,并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支部在学习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体会、谈打算,在学习中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到努力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和措施,使学习过程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干劲的过程,真正使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发改委成立了8个调研组,由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区县、园区、企业进行调研,既为分析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作准备,又收集基层存在的困难及对市发改委的意见,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即学即行。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0:23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