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环保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重庆市环保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广泛讨论,进一步深化认识、加深理解,达到再学习、再提高的目的。

  市环保局党组要求,全市环保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不断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严格落实并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党建主业意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生态文明建设中主力军作用,确保全市环保系统风清气正。

  全市环保系统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环保中心工作上,落实到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中,以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质量改善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0:23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