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江北区:学用结合 推进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重庆江北区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江北区区委书记杜和平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用重要讲话精神去指导工作、指导实践。当前,江北正处于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既要记住过去走过的路,又要不忘初心,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转型升级不动摇,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坚持改善民计民生不动摇,坚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动摇,坚持从严治党不动摇,全面推进全区各项事业继续前进。

  杜和平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北区各部门、各街镇、各单位要全面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历史内涵、现实内涵和理论内涵,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牢牢把握“转作风抓落实求突破”的主旋律,紧紧盯住“六个一批”重点任务,全面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从严治党等工作,切实推进江北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0:23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