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体育局:深入推进体育为民惠民 坚持抓作风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重庆市体育局召开党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并紧密结合体育为民惠民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在会上提出,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学会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体育为民惠民意识,坚持抓作风整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建成果有机融入和服务于全市体育行业改革、创新、发展大局。

  辛世杰表示,当前,站在新的起点上,市体育局上下要紧扣体育为民惠民主线,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体育为民惠民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积极配合、主动担当、积极践行体育为民惠民,把“好体育人行动”真正作为推进体育为民惠民工作的一个载体和平台,将体育为民惠民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0:22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