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坚持问题导向体现责任担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4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要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同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同呼伦贝尔市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学习效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组织好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创新方式方法,形成浓厚氛围。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三个一批”、资源资本化、守住“五条底线”、打好“禁退清”三场硬仗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问题,切实拿出更加具体、更加有力的措施,精准发力,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真正体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0:46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