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用讲话精神指导富民强盟实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召开盟委中心组第15次读书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强盟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不断把全盟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破解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问题结合起来,围绕实现全盟“十三五”目标任务,按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牢固坚守民族团结、边疆安宁和生态良好三条底线,主攻现代畜牧业、清洁能源和文化旅游三大产业,提升改革开放、基础设施、城镇建设、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的水平,努力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的锡林郭勒。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0:46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