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政协党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深入学习领会掌握要义精髓 着力融会贯通 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叶冬松主持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河南省政协党组举行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联系本人学习和工作情况,畅谈体会,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讲话体现了宽广深邃的历史视野、统筹全局的战略思维、思想政治的清醒坚定、勇于担当的大国胸襟、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开放自信的精神风范,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七一”讲话,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紧紧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民主协商,围绕贯彻实施“十三五”规划等重大问题献计出力,使工作成效体现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要深入学习“七一”讲话,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群众路线贯穿政协一切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七一”讲话,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力求履行职能每项工作都取得实效。要深入学习“七一”讲话,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的廉洁自律规定,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做到真学,掌握要义精髓、做到真懂,着力融会贯通、做到真用。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履行政协职能结合起来,坚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谋划推动政协工作,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1:43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