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举办理论研讨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日,天津市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理论研讨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党建研究会会长房凤友主持会议。

  尹德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管党治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要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主要精神,努力做到思想认识有新提高、推动工作有新成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在全市形成学习宣传热潮。各级党校、行政院校和教育培训机构要把讲话精神纳入党员干部培训计划和培训课程,推动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组织讲师团开展宣讲活动。市党建研究会和市社科联要深化理论研究阐释,自觉以讲话精神指导党的建设和理论研究工作,为不断提高我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滨海高新区工委、市委党校等有关单位交流了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市委党校、市社科联、市党建研究会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理事、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09:27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