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努力做好金融服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会班子成员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项要求的深刻内涵,决心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五项重点工作和全区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继续努力做好金融工作;抓好金融办七项重点工作,做好金融服务。

  会议指出,自治区金融办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在全体党员中大力倡导求真务实的作风,大力倡导立足岗位做贡献的风尚,大力倡导敢于担当作为的风气,不断提升各级干部的能力素质,在做好金融工作中争当标兵模范。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09:37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