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1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对做好包括人大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工作;作为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意识的重要途径;作为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体现,切实抓紧抓好。要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同学习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同破解人大工作难题结合起来,不断推进人大工作进步;同加强人大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始终在人大各项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意图,确保党的执政地位巩固。要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深学透,以学促做,用思想和工作进步的成绩检验学习成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全面把握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坚定发展自信; 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始终坚持理论创新; 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09:44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