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把组织部门管党治党职责牢牢扛在肩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1日,江西省委组织部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中组部和省委文件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会议强调,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组织部门管党治党职责扛在肩上,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前瞻思考,深刻把握组织工作的新任务、新标准、新要求,在服务党的执政使命、高扬党的信仰旗帜、严明党的纪律规矩、锻造党的骨干力量、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中经受新考验、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继承和弘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发扬“赶考”精神,锤炼过硬的品行和能力,展现更好的作风和形象。要以好的作风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搞好自身学习教育,带头落实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支部“三会一课”和党组织换届、党员交纳党费等制度。对照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等工作,努力向省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交出优异答卷。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10:34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