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开大学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5月27日,学校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动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式琪出席并讲话。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张式琪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开展工作中具有创新精神的工作经验与方法,并就贯彻中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做好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认真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基本要求。各支部在开展工作时,要自觉引导党员干部落实“四讲四有”要求,把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合格共产党员作为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更是需要常抓不懈的根本。

  张式琪谈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各支部要建立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活动开展的新方式、新方法,教育引导各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机关党委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交流和探讨。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纪委机关党委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国际学术交流处党支部就各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进行重点汇报,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就机关现阶段的工作做详细总结,并就各支部创新性开展学习活动的方法进行了梳理。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00:03 来源:南开新闻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