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4日,青海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常委收看庆祝大会实况时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仁青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小青,党组成员张守成、纪仁凤、王进出席会议。鲍义志列席。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常委收看庆祝大会实况时的讲话,紧扣青海实际,对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省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王国生同志的要求,真正做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讲话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做好参政议政各项工作相结合,注重解决好政协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突出困难。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的要求,加强学习,上好“人民大学”“市场大学”“绿色大学”,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政协各项调研视察要紧紧围绕进一步走好具有青海特色的发展路子,紧紧围绕“以生态保护优先理念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贴近青海实际,体现青海特色。要始终坚持“严”“实”的要求,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将“实”的要求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精准选题,扎实调研,努力做“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党政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10:23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