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不断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结合自治区“两学一做”宣讲活动,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孙杰教授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

  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与会同志对讲话的理解和把握有了新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七一”重要讲话,回答了我们党的昨天、今天、明天等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了解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的一把钥匙。

  据悉,为把讲话精神学深、学实、学通,政府办公厅党组专门制定了学习方案,要求全厅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抓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联系实际,抓好统筹结合,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创新方式,保证效果,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会、研讨会、观看录像、撰写理论文章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要对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进行督促指导,确保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09:39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