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座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4日,辽宁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讲话精神在辽宁落地生根,不断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提升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务必在贯彻落实上取得明显成效;始终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绝不放松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引导和管理,切实维护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持之以恒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确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全省人民的普遍认同和自觉实践;努力为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不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直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机关工委、辽宁党刊集团、省委高校工委、省国资委分管负责同志,省内部分高校党委宣传部长,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驻辽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09:48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