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庆红在重庆市委组织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指出深入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从严从实推进全市组织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2日,重庆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系统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按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方面要求”,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面从严、全面加强。

  曾庆红强调,要着力强化讲话精神的学习培训,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融入到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中,促使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掌握、入脑入心。要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深入抓好地方党委工作条例、党组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人民群众继续前进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着力建好党员干部人才队伍,广开进贤之路,选准用好各级干部,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贯彻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施办法》,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

  曾庆红要求,要坚持从严治部,大力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党性坚强、公道正派,政治过硬、严守纪律,爱岗敬业、甘当人梯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10:11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