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钟勉在云南省委党校双周报告会作专题辅导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肩负起跨越发展全面小康的使命担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3日,云南省委党校举行双周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钟勉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并为毕业班学员颁发毕业证书。钟勉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准确理解讲话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全面把握讲话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跨越发展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

  钟勉就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各位学员交流了体会和认识。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尤其要深刻认识讲话集中体现了我们党推进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要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对我们党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的深刻总结,切实增强坚持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我们党的领导地位和执政地位坚如磐石。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主线,永远高扬理想信念旗帜,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精神本色,始终牢记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对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重大问题作出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推进改革开放、坚守人民立场等方面的坚定自觉,努力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和推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贡献力量。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更加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严明的纪律规矩保持党的肌体健康、树立党的良好形象,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钟勉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推动跨越发展转型发展、推动全面脱贫全面小康、推动党的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各领域各方面工作,努力开创全省跨越发展全面小康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10:20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