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工商局:“互联网+”融入“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工商局着眼破解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管理难题,坚持把“互联网+”融入“两学一做”,提出将支部建在网上、党员连在线上、成效落在做上,充分利用政务网站、甘肃工商官方微博、甘肃工商公众微信等新媒体覆盖范围广、传播速度快、互动交流强的特点,整合网络资源,打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平台。

  该局26个党支部积极适应“互联网+”的时代特色,建立了党员学习微信群,搭建起“空中课堂”,推动学习教育对象全覆盖,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利用移

  动互联网络广泛开展“微党课”、“微展播”、“微发现”、“微讨论”等“微活动”,引导党员在线学习讨论。打破了地域、时间限制,实现了“手把手”学习、“点对点”交流。

  省工商局把党员大会与“网络小会”相结合,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解读党章、党规和国家方针政策,对先进人和事“点赞”,教育引导树立党支部正能量,激发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使“要我学”变为“我要学”,打造了人人都是老师、个个都是学员的互动交流式网络课程,丰富了党课形式,增强了党课效果。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4日 19:0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