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投举办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视频扩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6年6月14日,公司举办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视频扩大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谢春涛同志作“两学一做”专题辅导。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会生,党组成员冯士栋、施洪祥、陈德春、钱蒙、王力达,总师总助参加会议。会议由钱蒙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谢春涛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入,从“全面小康一个也不能少”、深化改革“敢于啃硬骨头”、“从法治上提供可靠保障”、“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等4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精辟分析。

  钱蒙在学习扩大会上指出,谢春涛教授的专题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立意高远、主旨鲜明、资料翔实、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系统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非常重要而现实的意义。他强调,集团每名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知行合一,用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公司总部各部门全体党员、在京各成员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共250人在公司主会场、集团成员企业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01:51 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