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1月在石家庄召开。

  二、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总结省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和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创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三、大会的主要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共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河北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中共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河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800名。

  代表名额的分配,由省委根据各选举单位所属党组织的数量、党员人数和工作需要确定。各选举单位按照省委提出的选举办法和差额比例,召开党代表大会(党员大会)或代表会议选举产生。

  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的选举工作,由河北省军区、武警河北总队党委拟定具体方案,经省委批准后实施。

  五、全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开拓进取,以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11:27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编辑:龚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