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研究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9日,江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研究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省委书记鹿心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遵循,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推动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切实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用《条例》约束和警醒自己。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决维护《条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会议听取了省军区党委和省武警总队党委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 努力把我省党管武装工作抓得更有成效、更具特色。要切实强化管武兴武政治责任,履行好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组织队伍、管服务保障、管作用发挥的职责,坚决拥护、全力支持军队改革。要全力服务保障军事斗争准备,组织好国防动员、全民国防教育、支前保障实战演练和征兵工作,不断提高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要加快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促进信息、技术、人才、资本等要素双向流动、兼容渗透,努力实现富民兴赣与强军兴军的有机统一。要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充分发挥驻赣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作用,共同谱写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新篇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意见》《江西省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30日 08:14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