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核建集团多次组织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在中国核建集团召开的2016年度党组扩大会上,中国核建集团再次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全体党组成员,集团公司外部董事,股份公司高管,科技委领导,专职董事长、专职董事、专职监事,总部部门正副主任,办事处负责人,各成员单位总经理、党委书记、总会计师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等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阐述了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揭示了三大历史启示,提出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项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作为中央企业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大力协同,开拓创新,坚持“以核为本、两业并重,适度多元”的发展思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总部各部门、各单位在会后要迅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展开学习,组织专题研讨并贯彻落实,将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融入到日常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工作中。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讲话精神上来,学深悟透,真抓实干,推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00:05 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