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杨东奇在烟台威海调研时强调 严守“九严禁”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4日至25日,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围绕严肃换届纪律等工作到烟台、威海调研。 

  杨东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整治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进一步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要从严落实责任,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各项监督措施落实。要从严教育引导,打好预防针、提高免疫力,促使各级领导干部把“九严禁”等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从严监督检查,畅通监督渠道,把组织监督、巡视监督、群众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受理信访举报,加强对换届风气的全程监督、全面监督、全天候监督。要依纪依规从严查处问责,对换届中的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发挥好震慑作用。

  在烟台、威海期间,杨东奇还考察调研了红色教育基地、基层党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7日 13:48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