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6日,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呈现有力有序推进的良好态势,但仍然存在工作方法有偏差、传导压力不到位、学改做结合不紧密等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

  会议强调,推进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要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紧扣打牢“学”的基础和“做”的关键,层层强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巩固和发展良好工作态势,把学习教育抓在实处,把工作成效落在实处。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解决党员队伍和基层党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督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坚持两手抓,以学习教育促进当前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7日 13:50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