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能集团总经理到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8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来到他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联系点——华能股份公司,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上,曹培玺结合自身“两学一做”学习心得,结合集团公司年度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股份公司实际,就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等畅谈了认识和体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曹培玺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拓展的重要举措,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的拓展和延续。股份公司作为华能一面旗帜,要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一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华能主要上市公司、核心企业这个最大实际,推动“两学一做”在华能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使党员干部队伍思想认识切实得到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切实得到提高,党员在人民群众中间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得到体现,企业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促进圆满完成乃至超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要树立创新驱动理念,强化进取意识,通过创新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加快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向清洁能源、能源服务等领域拓展,培育公司新的增长点,着力加强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促进业绩持续增长,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三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着力在提质增效全面领先上狠下功夫。要树立担当意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中心,严控煤电机组开发;加大存量煤机节能环保升级改造力度,加强成本控制,切实提高竞争力。四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争做四讲四有好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继续前行,勇作先锋表率,为集团公司创建国际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8日 07:17 来源:华能集团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