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齐玉宣布中央关于湖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杜家毫(资料图片)

  日前,中央对湖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杜家毫同志任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同志不再担任湖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8月28日,湖南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湖南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杜家毫同志1955年7月出生于上海。曾任上海市松江区、杨浦区区委书记,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2004年4月后任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13年5月任湖南省省长。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据悉,徐守盛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07:02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