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坚定自信 奋勇前进

——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为中共审计署党校第一期培训班讲党课(摘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一个重要体会,就是要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这自信不是自傲、自满,而是来源于我国绵延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科学先进的思想理论,还有坚实的实践根基。

  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克服历史虚无主义、文化虚无主义;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绝对坦诚;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牢记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

  要坚持不懈地奋斗,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牢记我们正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通过努力奋斗,排除万难;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开拓、创新、发展;始终立足本职,勤奋敬业,建功立业,为审计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要坚守共产党员的本色,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体现共产党人的风骨、品格,无私无畏,无求无欲;落实党的思想路线、组织路线和群众路线;强化学习,提高本领,牢记“两个务必”。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0日 10:2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