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德刚: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书记好县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8日,甘肃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分县委书记和县长座谈会,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传达中央有关换届工作要求。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强调,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领会,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坚持不忘初心,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书记好县长。

  吴德刚指出,要坚定“四个自信”,从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荣传统中获取底气和力量,切实增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的责任感;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四个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践行“四有”要求,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吴德刚强调,要始终不忘入党时的初心,不忘刚任书记、县长时的初心,忠实履行入党誓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永葆党员干部朝气蓬勃、敢为人先的良好状态;始终不忘立下脱贫攻坚“军令状”的初心,牢记承诺和责任,坚忍不拔带领群众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始终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把自己看作老百姓的一员,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为老百姓解忧。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09:40 来源:陇原先锋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