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蓬溪:贫困村第一书记提拔有“硬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今年以来,四川蓬溪县对贫困村第一书记提拔任职提出刚性要求,确保贫困村第一书记不脱贫不调整、不摘帽不调离。

  该县明确规定,贫困村第一书记任职未满3年的,原则上不得更换调整。脱贫攻坚期内,表现特别优秀、实绩特别突出的,可提拔任职,但仍要继续兼任贫困村第一书记,直至任期结束;对当选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的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到岗履职。县委组织部定期不定期采取实地走访、电话抽查、调阅考勤记录和工作日志等方式,对贫困村第一书记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督查。对履职不到岗、工作不负责的,县委组织部将进行约谈,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将通报批评、及时调整。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13:3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