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9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在杭州会见作为嘉宾国领导人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泰国总理巴育。

  习近平指出,中泰一家亲。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泰友好关系,愿同泰方一道,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中泰都是亚洲重要的发展中国家,都面临着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的重要任务。中泰双方要加强战略沟通,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大力推进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扩大人员往来,加强在多边框架内的协调和配合。巴育总理以七十七国集团轮值主席国领导人身份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体现了广大发展中国家对中国主办峰会的支持。中方期待同泰方一道努力,推动峰会取得成功。

  巴育表示,感谢中方邀请泰国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广大发展中国家高度赞赏中方推动加强二十国集团同七十七国集团的合作。泰中一家亲,泰方致力于深化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扩大两国经贸、旅游、基础设施等各领域合作。

  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5日 10:11 来源:新华社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