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灌云:全方位公示突出实绩导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今年以来,江苏灌云县在干部任前公示中增加基本简历、财产情况、工作实绩等内容,全方位接受社会监督。

  该县公示拟任干部基本简历,对干部的现任职务、拟任职务、出生年月、入党时间、工作时间等基本信息进行公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了解相关情况,提高监督举报的准确性。公示拟任干部财产情况,对拟任干部的家庭收入、车辆房产、有价证券、投资经营等情况进行公示,发现干部有漏报、谎报、瞒报财产信息行为的,一律取消任用资格;情形严重者,移交纪检司法机关进一步查处。公示拟任干部工作实绩,对拟任干部任现职期间分管工作、突出业绩、获得表彰奖励等情况进行公示,通过干部群众的监督挤干工作实绩中的“水分”,突出凭实绩用干部导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11:5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