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德江会见秘鲁总统库琴斯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秘鲁总统库琴斯基。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9月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秘鲁总统库琴斯基。

  张德江说,中秘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总统先生此次访华,习近平主席同你就中秘关系下阶段发展进行全面规划,达成重要共识。中方一贯高度重视同秘鲁的关系,愿与秘方一道努力,不断加强政治对话,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愿进一步加强同秘鲁国会的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治国理政和民主法制建设方面的经验交流,为共同推动中秘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作出贡献。

  库琴斯基说,秘鲁愿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深化同中方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两国立法机关加强友好交往。

  王晨参加会见。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19:16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