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坚持从严惩处 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就严肃查处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确保节日风清气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作了部署。根据省委常委会议要求,9月10日,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工作信心,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抓常抓细抓长,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和检验标准,在节前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关于严明“两节”纪律的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作风教育,将各项要求传达到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要加强对关键部门、重点岗位的监督管理,梳理和完善本地区本单位已有制度规定,严肃问责“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发生严重“四风”问题的地方和单位。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全面履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带头抓早抓小。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持暗访、查处、追责、曝光“四管齐下”,真正做到无禁区、“零容忍”。(广东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5日 08:3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