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昌都市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和服务意识,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14日上午,昌都市纪委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由重庆市纪委副书记王勇主讲。他从历史战略的高度详细阐述了出台《条例》的必要性、起草背景、具体内容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明《条例》的重要内容,使参会人员更加正确地把握好《条例》的精神实质。

  报告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学习,结合昌都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实践教育,率先垂范地认真学习贯彻《条例》,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用《条例》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谨慎使用手中的权力,绝不触碰“高压线”,扎实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为昌都经济长足发展社会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共计29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06:32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